此后如竟没有矩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Powerless - Linkin Park

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是一位大大的楚郑手书,听第一遍就被戳到了点。没有哭,内心却忍不住酸楚。

And I was by your side
 我曾经在你的身侧——

同样的一个词汇,却用了不同的音高来演绎。无能为力,无能为力,无能为力.从低音宕至高潮,愈演愈烈的情愫。就像我明明在你身边咫尺,却摸不到你的衣袂。

Powerless
.

比起心力交瘁的翻译,更喜欢无能为力。你曾拥有一切,却失去一切。我目睹着你的离去,却什么都做不到。

这让我想起了一些事,类似于鲜血淋漓,手已经颤抖的握不住手机,至今为止还会胆战心惊。

不需要过多感情的流露,歌词就告诉我们一切。

Listen.

You hid your skeletons, when I had shown you mine


我与你坦诚相见,你却未能如实相告

You woke the devil that I thought you left behind


如今苏醒的心魔已开始在你的心里作祟

I saw the evidence the crimson soaking through


浸血的证词浮出水面

Ten thousand promises


无数承诺背后

Ten thousand ways to lose

无数条走向毁灭的道路

And you held It all


你曾拥有一切

But you were careless to let it fall


但你已一无所有

You held it all


你曾拥有一切

And I was by your side


我也曾站在你身侧

Powerless


却无能为力

I watched you fall apart


眼看你为此一步步崩溃离析


And chased you to the end


坠入地狱亦不放手

I'm left an empty mess


我所剩下的只有几句空话

That words can not defend

而那些话语无法永恒

You'll never know what I became,because of you


你未曾看出我为此做出的让步

Ten thousand promises

无数承诺背后

Ten thousand ways to lose

无数条走向毁灭的道路

And you held It all


你曾拥有一切

But you were careless to let it fall

但如今你一无所有

You held it all


你曾拥有一切

And I was by your side


而我只能眼看着这一切发生


Powerless


无力而为之

And you held It all


你拥有的这些

But you were careless to let it fall

你就这样任它不经意溜走

You held it all


彼时你已坐拥所有

And I was by your side


我也曾站在你身侧

Powerless


却无能为力

Ohhh.....

Powerless


无能为力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geo龙麟_节能桃桃 | Powered by LOFTER